辣条

魔道/军烨/不接受KY/渣渣

【红海行动】【顺懂】注视

ooc瞎写预警[写的不好可能会删掉]

李懂最近总是觉得有一股灼热的视线停留在自己身上,本来以他这种粗线条的神经是不会注意到这种细枝末节的小事的。但是那人的眼光太过热烈,仿佛后背都被这目光烧着一般。但是当李懂转过头,去找寻这目光,周围的人都各干各事,打靶的打靶,练习的练习,并没有人把目光投注在他身上,仿佛那令人窒息的眼光扫射并不存在一般。甚至身后的狙击手还趁机怼了他一句“干嘛呢,好好练习!”

李懂瞪了一眼他这位嚣张的搭档,也反省自己确实是不专心了。只得转过身去,强行令自己静下心,把注意力投向对面的靶场,专心练习。安慰自己可能是神经过敏,哪有人在练习的时候不盯着靶子盯着自己看的

但是李懂身后的狙击手却轻轻地呼出了一口气,把快速跳动的心脏按压下来,暗道“好险,差点被发现。懂儿啥时候变得这么敏锐了?”顾顺思考着“也许是我太大意了?”收回恋恋不舍的目光,顾顺盯着李懂的后脑勺。“看来下次得更小心才行了”

李懂越来越觉得有人盯着自己了,每天不管是在打饭的时候还是训练的时候,总感觉有个目光在自己身上,但是每次转身去看的时候,没有对上任何一道视线。但是这目光又是实质的,灼热的,即使李懂想去忽视,也没办法不在意。

这成了李懂的一个心病,李懂这个人,平时有事没事也不爱把自己的事情跟别人说,啥事都闷在心里慢慢消化,怕给人家添麻烦。以前有问题还跟罗星可以聊聊,但是现在罗星负伤养病,李懂想着只能自己解决了,一定把那个人找出来,问问他干啥总是天天盯着自己。因为这个事,李懂现在训练都没法专心了,总觉着后背灼热,总想着这个人的眼光,连靶子都没法全神贯注的看

顾顺这几天倒是挺开心,走路都打飘,虽然训练很辛苦,但是精神满足啊,每天看着他的小观察员,心里岂止是美滋滋。而且每天都会有新的发现,比如今天,他注意到李懂的脖子很修长,让顾顺想到小时候去公园玩耍,在湖里看到的天鹅,纤细优雅,在湖面缓缓的滑动,用鲜红的红掌拨动水纹,那么淡定从容。顾顺每次看着看着总是能走神,总能盯着看很久

他又注意到,这个小观察员,紧张时,反而会喜欢缩一缩,把修长的身体紧紧团起来,恨不得把自己团成一个球。把优雅的长脖子缩短,使劲抿一抿嘴唇,强行把脸上紧张的抖的肌肉松弛下来“太可爱了吧”顾顺心想。更别说小观察员那黑黝黝的清澈的眼睛还会透露出坚毅的光芒

“这人可真太有意思了”顾顺觉得,怎么越看越有意思,越好玩呢。本来顾顺是属于特别欠打的那种人,属于“天王老子第一我第二”的性格,谁都不放在眼里,谁都不服。当然他这个性格也吃了不少亏,不过鉴于他可怕的实力,周围人也算默认了他这个脾气,惹不起还躲不起吗?

【先写到这,睡觉了,明天有空再写,瞎写的,ooc】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6)